覺醒過程狀態的起伏問題:親愛的Bhagavan,我看到我的狀態就像是瘋狂的鍾擺般擺盪,有時我覺得很輕盈、喜悅,我覺得與世界,與神連結,然後我發現自己在巨大的不滿足與失去連結中。我對一切感到憤怒,看不到任何希望,我所有的人格都像是在舞台上跳舞的木偶。它是過程的一部分,還是我自己沒有整合?Bhagavan:一旦亢達里尼覺醒了,此後它就會持續將你帶向覺醒或體悟神。對於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途徑。在早期階段,有一些高點也有一些低點,你可能會得到很大的喜悅與幸福,然後突然失去它,當你失去它時,你感覺很糟糕。現在你所描述的是部分的典型症狀,這是許多人都遇到的。你沒有什麼好擔心的,但是在(2011年)二月之後,你就會非常迅速地移動,因為從你所說的來看,過程很清楚已經開始了,就是等待幾個月。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074 的頭像
    bb111074

    坐月子

    bb111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